荆楚理工学院一行来我校调研引才

作者: 时间:2023-03-30 点击数:

为扎实推进我校研究生毕业生就业工作,为毕业生提供精准、长效的就业服务,3月29日下午,我校研究生工作部、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的相关人员与荆楚理工学院来我校调研引才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

张国辉部长对荆楚理工学院一行表示欢迎和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校学院学科设置、硕博专业人才培养情况和毕业生就业情况,他建议以此次交流为契机,加强联系,推动我校毕业研究生投身国家高等教育事业,双方协同育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

各与会培养单位也与荆楚理工学院相关负责同志深度对接,积极推荐学院毕业生,荆楚理工学院来校人员悉心回答了事业编制、引才补贴、应聘专业等问题,现场交流气氛热烈。

Copyright@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