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2023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推进会

作者: 时间:2023-05-11 点击数:

为保障我校2022-2023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顺利开展,5月11日下午,研究生工作部召开了2022-2023学年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推进会,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张国辉部长强调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受众面广、关注度高,各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在评审工作中坚持“公开、公平、公正”原则,严格按照评审流程规范操作执行;同时要收集评审过程的各类意见建议,总结好的做法经验,为下一步修订完善学业奖学金评审办法打好基础。

针对各与会培养单位针对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相关事项提出的问题,研究生工作部工作人员现场做了解释说明。

会议最后强调,各培养单位应将学生资助工作与思想政治工作紧密结合,结合评审同步开展资助诚信教育、感恩教育,增强学生诚信意识和守规守法自觉性。

Copyright@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