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部署推进研究生宿舍安全稳定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2-13 点击数:

1213日上午,我校召开学生工作例会暨研究生宿舍安全文明卫生建设专项推进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出席,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武装保卫部、校团委、后勤管理部、综合保障中心相关负责人、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会议。学生工作部部长赵明煜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近期学生日常管理、安全稳定、就业推进、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逐一进行安排和部署。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国辉对目前安全形势、安全教育、研究生宿舍安全卫生文明常态化建设、督导责任等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通过整改建立研究生宿舍讲安全、讲卫生、讲文明的常态。


刘向军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精神及维护安全稳定工作的有关文件精神。他强调,各学院、各部门要强化思想认识,树牢底线思维,紧紧围绕近期工作部署要求,针对岁末年初学生安全隐患排查与风险防范重点进行全面梳理、专项整治,尤其是要聚焦学生宿舍安全工作,严格落实风险防控措施,聚焦风险隐患和薄弱环节,切实维护校园安全稳定。

会后,各学院副书记分组深入所有研究生宿舍楼宇检查并反馈结果。


Copyright@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