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省级研究生教育各类项目结题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6-06 点击数:

研院字[2022]16 号

    根据《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科技创新项目立项及管理办法》、《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立项及管理办法》等相关文件要求,决定开展2019-2020年度立项的省级研究生创新项目、教研课题的结题验收工作。请各课题负责人根据“通知”要求,整理好有关材料,做好项目结题的准备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

1、结题范围:包括2019年、2020年立项但未结题的山西省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研究生教育改革研究课题。

2、结题材料:

1)结题报告:结题报告纸质版两份;

2)评审意见表,见附件1;

3)研究成果清单,见附件2;

4)研究成果:要求与合同书中所列成果一致,具体要求:

论文原件及复印件(含期刊封面)、检索证明一份,同时论文中应包含“项目来源及编号”字样;专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一份;原件待审核后返还;将以上材料按顺序放入一个档案袋中,并将结题资料袋封面(附件3)粘贴至纸袋表面。

3、结题形式:专家集中评审。

4、“录用通知”或“出版合同”不能作为正式研究成果,可待论文公开发表或教材正式出版后结题。

二、延期

对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需提交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教育创新项目延期结题申请报告(附件 4),由专家组根据实际情况及阶段性成果的质量,做出是否准予延期的决定(延期次数只允许一次,最多延期一年)。

三、其它

1、项目负责人应同时将结题报告(PDF版)、评审意见表(Word版)及研究成果清单(EXCEL版)或延期结题申请表(Word版)发至2005020@tyust.edu.cn。

2、材料提交时间:6月10日-11日,地点:研究生学院质量管理科(6961655,西配楼267)。


                                                          研究生学院

                                                         2022年5月27日


Copyright@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