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笃实奋进之训,谱科大七轶新篇”研究生学术专题讲座 科研工作的几点体会--赵春江教授

作者: 时间:2022-10-13 点击数:

为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传承科大精神、营造喜庆氛围,进一步激发我研究生的学术热情,提升研究生的学术水平,研究生学院组织开展“扬笃实奋进之训,谱科大七轶新篇”研究生学术专题系列讲座。10月13日博士生导师赵春江教授通过线上的方式,以“科研工作的几点体会”为主题和全校的研究生及导师进行了分享。

赵春江教授结合自身专业,从科研之路、心路历程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及思考。赵教授最后还对大家提出几点建议:提高站位,规划人生;研习经典,提升格局;歌以咏志,陶冶情操;琴棋书画,素质拓展;立足本业,扎实推进。通过本次讲座,赵教授希望能与大家共勉,一起为学校、为国家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本次讲座进展顺利,在研究生及导师之间都产生了极大的影响,师生们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对今后的学习和科研有很大的启迪!


Copyright@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