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笃实奋进之训,谱科大七轶新篇”研究生学术专题讲座 论文写作漫谈--崔志华教授

作者: 时间:2022-10-20 点击数:

“扬笃实奋进之训,谱科大七轶新篇”研究生学术专题系列讲座第二场于10月20日通过线上的方式,由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崔志华教授以“论文写作漫谈”为主题和全校的研究生及导师进行了分享。

崔志华教授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中、英文不同语种的学术论文在撰写和投稿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案,通过举例详细认真地分析在论文写作过程中需要关注的重点。崔教授希望通过自己的经验分享能给全校研究生在今后的论文写作方面带来帮助。

本次讲座进展顺利,大家纷纷表示崔志华教授的这次讲座非常及时也很实用,对研究生论文写作能力的提高起到指导性的作用,对今后的学习和科研有很大的帮助!


Copyright@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