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23-06-21 点击数:

6月19日,我校召开2023届毕业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向军出席座谈会。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学生工作部、武装保卫部、校团委、后勤管理部、综合保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与来自各培养单位的18名博士、硕士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毕业生代表踊跃发言,现场气氛温馨热烈,同学们深情回顾了在学校的美好时光,分享交流了成长感悟,言语间充满对母校、恩师的感激、不舍与祝福。他们结合自身的学习生活体会,对母校的未来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就学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导学关系、竞赛创新、奖助贷补、就业创业、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与会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作出一一回应。参与座谈会的同学们纷纷表示,无论是继续深造还是走上工作岗位,他们会将“负重奋进、笃行求实”校训作为追求卓越的行动自觉和内生动力,踔厉奋发,奋勇拼搏。

刘向军向每位毕业研究生代表赠送了《太原科技大学校史》,他代表学校对同学们圆满完成学业、开启人生新征程表示祝福,并对毕业研究生代表开诚布公的交流和对学校美好祝愿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的发展和改革离不开每一位学生的热情参与和奋力推进,学校将对座谈会上收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梳理后反馈至各相关部门落实解决,进一步优化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机制,深化人才培养改革,不断提高研究生教育教学水平,努力为学校研究生学习生活创造更好的环境,为学生成长成才提供广阔平台和坚实保障,切实提升培养质量与育人成效,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更大的成果。

最后,刘向军祝愿广大毕业研究生不忘初心、躬身实践、志存高远,在未来的学习、工作中不断突破,为科大增光添彩!

Copyright@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