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工作部开展研究生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作者: 时间:2023-11-27 点击数:

为切实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创建平安校园,近日,研究生工作部联合后勤管理部、物业管理公司工作人员深入研究生宿舍,持续开展宿舍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55AE4

各部门相关同志深入了解研究生宿舍生活、学习科研情况,耐心解答学生困惑,每到一个宿舍,各位老师都对学生进行谆谆教导,教育其宿舍是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环节,希望同学们自觉遵守宿舍安全管理制度,增强安全防范意识,掌握宿舍安全常识,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共创安全、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3DE89


同时,工作人员也细心检查了宿舍的安全隐患问题,聚焦重要部位和重点设施,深挖安全隐患盲区死角,查找薄弱环节和重大风险,尤其是对用电安全、消防隐患、文明卫生等进行了逐一检查,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现场研判、立行立改。



Copyright@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AllRights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