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

作者: 时间:2023-10-17 点击数:

1013日上午,我校召开了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会议,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学院、科学技术研究院、计划财经部负责同志及学院副书记和副院长代表、研究生导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副校长刘向军出席会议。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部长张国辉具体介绍了我校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名额分配、评审要求、组织情况等事项。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刘宝胜对学院评审过程、公示情况进行了汇报。

刘向军强调,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是研究生的最高奖项,奖励金额大、师生关注度高,一定要牢牢把握“公开、公平、公正、择优”原则,严格评审程序、严肃财经纪律,同时要进一步完善评审工作,切实发挥好研究生奖学金评选工作“指挥棒”的作用,强化榜样引领,不断提高我校研究生培养质量。

各评审委员仔细查阅了所有候选人的申请材料,经充分讨论、严格审核后进行了无记名投票,一致同意推荐李正楠等4名博士研究生、刘文涛等42名硕士研究生获得2023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

下一步,研究生工作部将充分发挥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的奖助育人功能,广泛宣传获奖学生优秀事例,通过榜样引领激励广大研究生勤奋学习、潜心科研、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研究生全面发展的良好氛围。


Copyright@1952-2023 太原科技大学研究生工作部.AllRightsReserved.